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理论研究

农工党德阳市委会召开理论与党史专题研究会

2024-04-10 15:47:04  来源:德阳市委会

2024年4月7日,农工党德阳市委会召开理论与党史专题研究会,会议由农工党德阳市委会副主委原宁主持。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理论与党史工作计划,交流讨论2024年理论研究课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原宁提出,要充分认识理论与党史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推进理论研究与党史学习。一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提高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促使党员更深刻系统地了解和领悟党史,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进一步认识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要求及使命,增强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二要发挥好党史教育基地作用,举办理论与党史宣讲活动,邀请理论和党史研究专家为广大党员进行培训,力争形成多篇精品理论文章并获奖。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打造理论与党史工作人才骨干队伍,健全完善各项理论学习研究制度,不断增强做好农工党理论和党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理论与党史研究学习,不断砥砺广大党员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奋斗新篇章,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赓续优良传统,创新方式、丰富载体,加入“共同学习圈”,深入推进理论与党史研究。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历史自信,进一步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各支部分管党史和理论工作负责人、2024年理论课题和征文撰写者、理论研究骨干党员共2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