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农工党巴中市恩阳区总支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座谈会

2019-07-24 15:11:20  来源:巴中市委会

7月21日,农工党巴中市恩阳区总支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座谈会。恩阳区总支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各支部部分青年党员参加座谈会。

QQ图片20190722164311_副本.jpg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就个人情况和对农工民主党的认识作了简要发言。恩阳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巴中市恩阳区总支主委杜新科带领他们回顾了农工民主党的光荣历史,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统战知识。

杜新科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牢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的政治信念、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砥砺奋进。

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会,深刻领悟了农工党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他们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加党派活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

   QQ图片2019072308575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