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农工党江油市中医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17 15:00:16  来源:绵阳市委会

7月11日,农工党江油市中医院支部组织党员到江油市二郎庙镇青林口古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红军桥,参观了当年工农红军为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打土豪、分田地而留下的石刻碑文等古迹,聆听了红军战士为革命牺牲的悲壮故事,深感中国革命成功来之不易,深切缅怀为革命牺牲的红军战士。

在随后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座谈会上,支部主委何守再为支部党员作了专题辅导讲座。何守再强调,支部党员要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江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农工党员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