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张永主委主持召开内江市委主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讲话

2019-07-30 19:50:29  来源:内江市委会

7月30日,农工党内江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农工党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精神。

1.jpg

会上,农工党内江市委主委张永介绍了农工党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陈竺主席在会议上讲话的视频资料。

2.jpg

张永强调:全市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尤其是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主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总支、支部要及时传达农工党中央、省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在广大农工党员中迅速掀起主题教育活动热潮;全市农工党员要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有清醒的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陈竺主席讲话精神,在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中当先锋作表率。

03.jpg

农工党内江市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党员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