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吴桂华主委主持召开广元市委学习传达中央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07-31 10:42:27  来源:广元市委会

7月31日上午,农工党广元市委召开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农工党广元市委主委、副市长吴桂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主委任贤灵、冯子驹,秘书长罗勤,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集中收看了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专题学习传达视频,认真学习了陈竺主席在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吴桂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农工党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部署上来。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始终坚持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对照农工党中央、省委方案,迅速制定广元市委会工作方案,各基层组织要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突出工作重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迅速掀起活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