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达州市委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2019-07-31 10:40:57  来源:达州市委会

    7月31日,农工党达州市委召开学习传达会,集中观看农工党中央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视频,学习陈竺主席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根据蒲春天主委指示,委托市委副主委李小平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李小平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农工党中央统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要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农工党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部署上来。二是要把握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既按照中央要求,认真把十项重点工作做到位,又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开展自有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广、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新颖。三是要积极做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表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在对本次活动的学习贯彻落实中,充分体现出农工党员的优良作风,掀起活动热潮,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切实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