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绵阳市委学习传达中央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2019-07-31 10:39:59  来源:绵阳市委会

7月31日,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农工党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受市委主委沈其霖委托,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晖主持,部分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jpg

李晖介绍了农工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情况,并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陈竺主席在会议上讲话录像资料。

会议指出,农工党绵阳市委要把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2019年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农工党中央、省委会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和工作重点,精心谋划活动方案,强化活动组织协调,有序推进活动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