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自贡市委召开八届十五次全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19-08-02 10:34:05  来源:自贡市委会

8月2日下午,农工党自贡市委召开八届十五次全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农工党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农工党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武斌主持会议。副主委邓昭红、李世超,秘书长龚贵明,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收看了农工党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视频,学习了陈竺主席在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jpg

会议强调,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将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次思想政治上的洗礼,履职作为中的充电、自身建设中的登高,进一步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合作初心。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务实推进。结合自身特点,创新活动方式,找好活动载体,不折不扣将“规定动作”落实,富有特色将“自选动作”抓优。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活动始终,在学习提高中牢记合作初心;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贯穿活动始终,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合作初心;将查摆问题,立查立改,贯穿活动始终,在自身建设中强化合作初心。市委委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各基层组织要全覆盖传达学习,做好动员部署,按照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真学真提高、真改真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