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胡家正主委主持召开遂宁市委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专题会

2019-08-03 10:29:20  来源:遂宁市委会

8月3日,农工党遂宁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农工党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农工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家正主持会议,部分市委委员、农工党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收看了农工党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视频,学习了陈竺主席在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农工党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陈竺主席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委会全年工作计划,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目标,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基层组织要及时做好传达学习和动员部署工作,引导全体农工党员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