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农工党自流井区人资环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节约用水”调研活动

2019-11-30 14:35:45  来源:自贡市委

图片3.png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29日,农工党自流井区人资环支部到自贡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水厂开展“节约用水”调研活动。


图片4.png

   

大家实地参观了第一水厂控制中心及自来水混凝、斜管沉淀、过滤、消毒等制水工艺流程,听取了水厂负责人关于全市供水现状、制水流程、供水安全等基本情况介绍。大家相互交流了供水、节水等问题,一致认为,小井沟水库等工程蓄水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我市水源不足的问题,水厂为群众提供了安全可靠的饮用水,为自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节约用水意识,积极宣传“节水光荣”,为“爱水、护水、节水”建言献策。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