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农工党省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 何延政主委出席并讲话

2022-06-16 15:19:16  来源:宣传处

2022年6月15日,农工党省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共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农工党省委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出席并讲话。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苹主持会议并领学。

image.png

何延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中共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厚爱,为谱写四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何延政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召开专题学习会,旨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服务中心大局、抓好贯彻落实。

何延政强调: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省委会机关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引领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确保农工党省委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二是要融会贯通,凝心聚力。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大政方针、中共省委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

三是要服务大局,真抓实干。总书记在视察时十分关心推进乡村振兴情况和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为我们圆满完成年度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参政党智力密集优势,聚焦“倾力实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和“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积极探索党派助力的新路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不断深化履职能力建设,把总书记的真情嘱托和殷切期望,转化为高质量履职尽责的工作动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何苹表示,全省农工党组织和各级党员干部要与学习贯彻中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持续深入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抓好、抓落实。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