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何苹一行赴宜宾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2022-07-11 15:48:12  来源:

7月7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苹一行赴宜宾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向家坝珍稀特有鱼类增殖放流站、向家坝发电站大坝、三江新区杨湾污水处理厂,并在三江新区数据中心召开座谈会。

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农业农村局、三江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参加座谈会并汇报了各部门责任领域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的情况。调研组与参会单位就关心的资源环境条件、经济社会布局、水污染源治理及污水处理设施状况、水环境监管及执法、水生态环境修复等长江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对宜宾近年来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何苹表示,省委会将对收集到的基础资料进行进一步分析研究,将有价值的经验、问题和建议充分吸纳进省政党协商建言和调研报告中。她希望宜宾市各部门与省委会建立更广泛的联系协调机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形成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整体合力,确保一江清水永续东流。

农工党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何山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农工党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敏、秘书长鲁泽鸿,叙州区、三江新区、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