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农工党四川省委召开十三届二次主委办公(扩大)会

2022-08-03 11:13:50  来源:宣传处

2022年7月29日,农工党四川省委召开十三届二次主委办公(扩大)会。农工党省委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主持会议。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苹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农工党十六届十七次中常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在重点考察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有关精神。

何延政要求,会后,各处(室)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认真抓好省委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要配合做好农工党中央换届的政策文件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十七届中央常委、中央委员提名等工作;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高效统筹做好建言资政、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抓好理论学习,以建设学习型机关为抓手,推进服务型、奋进型、活力型和现代化机关建设,不断提升省委会机关的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

会议研究了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2022年省直党群系统绩效目标考评指标》任务分解方案、下半年培训计划、专委会会议方案,研究讨论了下半年政治协商工作计划、八月重点工作,研究了省委会机关制度。

省委会机关办公会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