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何苹率队到达州市委会调研

2022-10-17 10:22:53  来源:达州市委会

10月13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苹一行调研指导农工党达州市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何苹一行走访了农工党达州市委机关,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对农工党机关建设给予了高度表扬。

座谈会上,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蒲春天汇报了农工党市委的基本情况,并从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重点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职能、着力发挥自身的特点优势贡献智慧力量、准确把握工作性质和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何苹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农工党市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不断总结亮点工作,扬优补短。她强调,一是坚持维护核心讲政治,在不断推进维护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有提升;二是坚持不忘初心勇担当,在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中取得新成效;三是坚持服务中心多贡献,在助力民生改善上多做贡献;四是坚持凝聚人心促发展,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上新台阶。

农工党达州市委副主委袁安、李小平、张小飞、何俊,秘书长王春来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