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何苹带队到达州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2022-10-17 10:27:37  来源:达州市委会

10月12日至13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苹一行来达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组先后来到达州市第二城市污水处理厂、宣汉县江口湖码头、通川区罗江库区水源地自动监测站等地,详细了解城市污水处理、宣汉“十年禁渔”和增殖放流、库区水源地保护和水质监测等情况。

何苹指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多党合作的新领域、参政党履职的新实践、民主监督的新探索,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何苹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聚焦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结合达州实际,坚持系统治理,加强严格监管,健全长效机制,真正让保护长江上游水生态环境成为全社会的行动自觉,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政,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蒲春天陪同调研。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汉县、通川区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