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农工党四川省委机关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22-10-18 14:49:32  来源:宣传处

2022年10月17日,农工党四川省委机关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苹主持会议。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0月16日,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中共二十大开幕会,本次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

何苹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强调:

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深入学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深学深悟、指导实践,在认真悟上下功夫。要深刻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突出特色和本质要求。

三是要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在务实干上下功夫。要深刻把握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把握协商民主建设的着力重点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落实下去,履职奋进、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农工党贡献。

四是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在见实效上下功夫。要将学习与中共省委重点工作部署相结合,与农工党即将召开的十七大相结合,与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相结合,统筹助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确保学习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