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四川省各级农工党组织认真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7 10:54:41  来源:宣传处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农工党四川省委领导班子和全省农工党党员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信心。

壮阔征程,需要领航力量,伟大的事业,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全省农工党党员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谱写了辉煌的历史篇章。

农工党四川省委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勇担新的历史使命,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推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都市委会

绵阳市委会

自贡市委会

达州市委会

宜宾市委会

内江市委会

攀枝花市委会

南充市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