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农工党四川省委召开十三届五次主委办公(扩大)会

2022-10-31 11:19:40  来源:宣传处

10月27日,农工党四川省委十三届五次主委办公(扩大)会在成都举行。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主持会议。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苹参加会议。省委会副秘书长、副处级以上实职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带有长期性的根本任务。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要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统战部党外人士通报会议、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四川省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大会、省委统战部党外人士通报会议等精神,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省委会落地落实;要深入做好专题宣传报道,多种形式抓好传达学习、研究讨论;要扎实抓好教育培训,确保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全省各级组织走深走实、见到实效;要紧紧围绕“健康四川”和“美丽四川”建设,持续提高建言资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质效,为谱写四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四川农工党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成果。

 

会议听取了省委会十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研究十一月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省委会相关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