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农工党乐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何延政出席并讲话

2022-11-18 16:45:23  来源:乐山市委会

11月17日,农工党乐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何棱同志为农工党乐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苹出席会议,中共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延政代表农工党四川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农工党乐山市委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聚焦高质量发展履行职能,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助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何延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上取得新成绩。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在竭力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着眼“民之关切”,始终紧扣中共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中共四川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界别特色,创新参政议政理念,以更开放的视域高质量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以执政党为师,紧跟执政党的前进步伐,深入贯彻三个文件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落实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

郭捷代表中共乐山市委对农工党乐山市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向新当选的何棱主委表示祝贺。希望农工党乐山市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共乐山市委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按照乐山“345”工作思路,在“建言”上下功夫,在“出力”上谋实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取得新成效。按照建设高水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时代要求,坚持履职尽责与自身建设同步推进,实施“五大战略”,推进“五大建设”,发挥农工党在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中的积极作用,培塑多党合作新品牌、形成多党合作新典范。

何苹宣布农工党乐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结果。

何棱在发言中表示将在农工党四川省委、中共乐山市委的坚强领导及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与班子成员一道,旗帜鲜明讲政治,凝神聚力抓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以身作则、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农工党力量。

农工党四川省委机关组织处相关领导、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农工党乐山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