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农工党省委参加广安(武胜)基地拓能升级暨助力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2023-02-25 16:27:15  来源:

2月23日,广安(武胜)基地拓能升级暨助力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武胜县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省委主委何延政委托,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何苹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搞好新一轮合作共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合作共建协议内容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贯穿团结奋进的主题,细化“五大行动”的举措,加强协调联络。

何苹在发言中说,在广安(武胜)基地第二轮共建中,农工党省委积极争取中央支持,整合各方资源,聚力抓项目,为广安市协调争取到近2亿元的医疗设备等物资捐赠,帮助广安市培养了一批中医管理骨干,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何苹表示,农工党省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俊民常委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第三轮合作共建协议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党派智力优势、渠道优势,为高竹新区建设和武胜实践基地建设贡献农工党力量。

与会同志调研考察了武胜经济开发区(合武共建产业园)、武胜红色文化园。农工党省委副秘书长、农工党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推进会和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