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参加2023年定点帮扶巴州区第一次联席会议并到朱垭村调研

2023-03-13 16:55:24  来源:

3月7日下午,2023年省直部门定点帮扶巴州区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巴州区召开,农工党省委会副秘书长刘伦武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听取了巴州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5家省直定点帮扶单位介绍了2023年帮扶工作打算,并商议了帮扶事项。

刘伦武在发言中表示,农工党省委会今年将对巴州区重点开展产业帮扶、健康帮扶、消费帮扶和宣传帮扶,强化督促指导。对大和乡朱垭村重点开展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助力产业发展和乡村旅游发展、助力脱贫户增收和深入开展中共党组织结对共建行动,助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3月7日上午,刘伦武一行到巴州区大和乡朱垭村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调研,与朱垭村村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帮扶需求的介绍,刘伦武介绍了农工党省委会今年对朱垭村定点帮扶工作的考虑,表示农工党省委会将尽心尽力,倾心帮扶。调研期间,刘伦武一行还参加了农工党巴中市委会举行的“汇集农工力量,展示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走访慰问了朱垭村困难妇女群众,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