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农工党省委副主委毛中根走访绵阳市委会机关

2023-05-23 16:58:22  来源:绵阳市委会

2023年5月19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毛中根,重庆市合川区专职副主委谢晓琼、潼南区专职副主委王黎在参加绵阳市涪江流域党外人才联盟成立会议期间受邀走访农工党绵阳市委会机关,并就涪江流域农工党组织联动开展课题调研、党务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朝晖、副主委王涛陪同。

毛中根表示,重庆合川、铜梁、潼南与绵阳同饮涪江水,他希望涪江流域农工党组织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构建横向合作的工作格局,携手合作,共同推进沿江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赵朝晖介绍了绵阳农工党组织和绵阳市的基本情况,希望涪江流域农工党组织借人才联盟成立开展联合调研交流学习,共同推进涪江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上谢晓琼、王黎分别就合川、潼南的农工党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

市委会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