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农内合作”2024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24-03-15 13:46:00  来源:内江市委会

3月14日,“农内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召开。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副秘书长刘伦武,中共内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万东,农工党内江市委副主委、内江师范学院副院长李益彬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益彬介绍了2024年“农内合作”拟开展重点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围绕拟开展合作的各方面内容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具体举措。

罗万东希望,将“农内合作”重点计划转化为实际载体,特别是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通过省、市联合联动,选好点位、选准方向,在内江建立农工党省级社会服务基地或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等,持续助力内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民生改善,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刘伦武表示,2024年“农内合作”拟开展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合作协议“四个助力”“三个支持”的内容,紧扣内江发展方向和农工党履职方向,具有较强的操作性。省委会将认真研究,结合全年工作进行谋划,通过具体实在的行动推进合作事宜,实现地方得发展、群众得实惠、党派履职出成果的多赢局面。

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内江市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