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省委会主委何延政赴遂宁市考察调研

2024-03-29 15:21:07  来源:参政议政处

3月29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省委会主委何延政赴遂宁市中心医院、国科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考察调研。

在遂宁市中心医院,何延政一行考察了学术厅、“农工党党员之家”“遂宁市中心医院青年之家”等,听取了医院发展情况汇报,对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才是医院发展的关键。要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畅通人才成长渠道,辐射、引领周边地区医学发展和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以社会事业和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在国科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何延政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影像AI大数据处理中心、基因检测实验室、区域远程诊断中心等,仔细了解了农工党党员为推动中心建设发展所作的大量努力。他指出,大数据应用正深入人们的经济生活。要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点,加大研发投入,围绕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要加强研究成果的转化,充分利用健康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努力实现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推动健康遂宁建设。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霖临,农工党遂宁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何佳,遂宁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市中心医院发展委员会主任、国科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主任陈拥军,中共遂宁市委统战部、市中心医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