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农工党德阳市委召开八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 何延政出席会议

2023-05-16 15:22:02  来源:德阳市委会

5月11日,农工党德阳市委召开八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顺利完成届中调整工作,邱明当选为农工党德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农工党省委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中共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莉,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何苹应邀出席会议。

何延政代表农工党四川省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德阳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农工党德阳市委在邱明主委的带领下,着重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秉持合作初心,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和发展密切团结合作的政党关系,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履行职能、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四川现代化建设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立足界别特色,聚焦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积极融入农工党省委重点课题,大兴调查研究,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三是推进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执政党为师,坚持深化政治交接,赓续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深入研究自身建设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认真总结参政党建设的经验,积极探索参政党建设的规律。努力把农工党德阳市委建设成为能够经受住困难和风险考验,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朱莉代表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德阳市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向离任主委何苹同志表示敬意,向新当选的邱明同志表示祝贺。她希望,农工党德阳市委在邱明同志的带领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扣全市“重返前三”发展总目标,同心同向促发展、砥砺奋进再出发,共同开创德阳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邱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农工党省委和中共德阳市委的领导下,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与市委会班子同志一道,时刻不忘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赓续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推进“五大战略”,提升参政履职质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所需发挥所长,多献可行之策,多行务实之举,为推动德阳早日“重返前三”,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德阳市委离任老领导、全体市委委员、市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副县级以上实职干部参加会议。农工党省委内监委委员、省委会机关组织处有关同志、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邱明同志简历

邱明,男,汉族,1970年10月出生,四川德阳人。2005年6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历任德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德阳市旌阳区政府副区长、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德阳市科技局局长,现任德阳市政协副主席。2023年5月11日当选为农工党德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