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自贡市委员会召开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 何延政出席并讲话

2023-05-31 11:17:02  来源:自贡市委会

2023年5月3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自贡市委员会召开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进学,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何苹,民建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自贡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官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聂海波,市政协副主席倪勇,农工党泸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唐敏,农工党宜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何山,农工党内江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永,农工党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武斌参加会议。

何延政指出,农工党自贡市委会要以成立40周年为新起点,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赓续“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聚焦省、市中心大局,发挥界别优势,倾力履职尽责,为中共自贡市委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参考;要不断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对标时代要求,与时俱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吴进学代表中共自贡市委对农工党市委会成立40周年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40年来,农工党自贡市委会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农工党自贡市委会继续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实施“四大战略”、建设“两市两城”各项任务,发挥特色优势,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总体要求,着力把农工党自贡市委会建设成为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徐武斌代表农工党自贡市委会作主题报告,全面回顾了40年来农工党自贡市委会与中共自贡市委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号召全市农工党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不断为自贡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孝谦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唐敏代表农工党兄弟市委会致辞,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会还表扬了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员。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农工党市委会对口联系市级部门负责人,各区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农工党市委会历届老领导、现任市委委员、党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