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何延政带队调研农工党自贡市委会机关“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2023-05-31 15:20:06  来源:自贡市委会

2023年5月30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带队调研农工党自贡市委会机关“党员之家”建设情况。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进学,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何苹,农工党泸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唐敏,农工党宜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何山,农工党内江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永,农工党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武斌陪同调研。

何延政一行参观了农工党自贡市委会机关历史沿革、荣誉墙和党员读书吧,详细听取了市委会机关党员之家“一家一册一员”运行模式情况介绍。

何延政指出,自贡是农工党组织最早在四川发展党员的地区之一,多党合作历史悠久,“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不断丰富“党员之家”内涵,创新党员健康咨询自助服务机制,打造“阵地建设、温情交友、健康咨询”三张名片,探索组织建设的新办法。他强调,农工党自贡市委会要坚定不移实施“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充分发挥“党员之家”作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引领党员加强学习,建成学习之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资政建言,建成履职之家;聚焦党员健康咨询需求加强联系服务,建成温暖之家,在有声有色的多党合作舞台上展现担当作为,为自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