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何延政出席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2-08 15:29:46  来源:

2月5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出席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何延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政治意识强、检视剖析深、整改措施实,取得了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农工党广安总支部班子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带领广大农工党员,务实担当、乘势而上,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何延政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行动上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要带头锤炼做表率,在理论武装、担当实干、廉洁纪律等方面当好表率、做好示范,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凝心聚力促履职,聚焦农工党四川省委“效能提升年”目标,抓实八个专项行动,结合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广聚共识合力,提升履职质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和谱写广安发展新篇章不断贡献农工党力量。要紧盯问题抓整改,以切实解决问题、加强自身建设为落脚点,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中,即查即处、同步部署、一体见效,推动整改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总支部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冯昌安主持会议。会前,广泛征求了总支部各党小组、党员代表以及领导班子成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的意见建议。会上,冯昌安代表总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总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冯昌安、王海云、严季冬分别进行了个人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何苹、组织处处长金卫红,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农工党广安总支部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