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2024-02-08 15:32:26  来源:

2月6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带队到武胜县,深入农工党省委会联系村三溪镇箩篼岩村,就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到武胜县三溪镇箩篼岩村郭家桥堰口,何延政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断头路和水毁便民桥相关情况,对便民桥规划设计进行了研究分析,详细了解群众诉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延政听取了箩篼岩村关于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和农工党省委对口帮扶等方面的汇报。各部门从实际情况就便民桥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何延政指出,便民桥建设连着民心,关乎民生,是保障村民出行安全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加快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着安全、适用、经济的原则,着眼长远,科学合理做好便民桥总体规划。要广泛征求村民意见,听取村民心声,切实把群众意见落实到便民桥建设方案上,让便民桥成为群众的“连心桥”。要做好对接沟通,进一步明确牵头单位,细化工作方案,健全单位间协调配合机制,及时协调推进建设过程中相关问题解决。要加快开展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将每项工作落实到时间表上,努力使便民桥早日建成,为老百姓便捷出行提供保障。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何苹,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茂奎,农工党广安市总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冯昌安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