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暨机关办公(扩大)会

2024-02-29 10:29:18  来源:宣传处

2024年2月27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暨机关办公(扩大)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何苹主持会议。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副秘书长刘伦武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精神、王晓晖书记在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晓晖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第七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等近期重要会议及讲话精神。

何苹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开好局,重整行装再出发。将温馨惬意的过年模式切换到奋勇争先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理清思路加速跑,加力加劲加油干。展现工作态度,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干出新力度、跑出加速度。三是要奋勇争先谱新篇,凝心聚力创佳绩。要有拼劲闯劲狠劲韧劲,扎实推进并落实好各项工作计划,在2024年的工作中切实做到“提质增效、力争上游、走在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常委会2024年“一要点八计划”以及三月重点工作等相关事项。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