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召开2024年全省理论与党史工作座谈会

2024-03-30 16:31:49  来源:参政议政处

2024年3月29日下午,农工党四川省委会2024年全省理论与党史工作座谈会在遂宁召开。省委会副主委魏彦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副秘书长刘伦武主持会议。

会议对省委会2024年全省理论与党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德阳、宜宾、达州市委会,资阳市总支作了工作交流,省委会理论与党史工作委员会龚贵明、敬代晖2名同志作了理论成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高质量做好理论与党史研究工作,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内在要求,是砥砺政治品格的迫切需要,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途径,是提升履职质效的动力源泉,要更加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成效上体现。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推进,始终从政治高度谋划推进理论与党史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对照省委会工作部署,深入构建理论与党史工作大格局,扎实推进工作品牌建设,充分发挥骨干党员作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要立足全局,精心谋划、突出重点,有序有力推进理论与党史当前重点工作。

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省直工委及蓉外省直组织分管副主委,省委会理论与党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