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何佳带队调研市主城区初中入学保障工作

2024-04-11 15:13:58  来源:遂宁市委会

4月9日、10日,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何佳率队调研市主城区初中入学保障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遂宁涪江中学、遂宁卓同学校、遂宁六中、遂宁高级实验中学、遂宁二中、遂宁中学高新学校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办学规模、学位供给、师资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研究解决措施。

调研组强调,初中学位资源保障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民心工程。随着我市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常住人口增长,特别是二孩、三孩政策的推行,导致义务教育阶段学位紧缺问题突出。相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保障教育资源供给,促进教育公平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教育体育局、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农工党市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