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绵阳市政协城环委、农工党绵阳市委会等联合到盐亭县开展小微协商商前调研

2024-04-15 15:42:06  来源:绵阳市委会

4月11日,农工党绵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朝晖带领市政协城环委、农工党市委会及相关政协委员等到盐亭县青龙村围绕“创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示范村”组织开展小微协商商前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蒲雪刚,市政协城环委主任任杰,盐亭县政协副主席杨冰等陪同。

赵朝晖一行深入盐亭县青龙村两委和部分农户家,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青龙村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示范村建设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示范村建设要求等情况进行了政策宣讲。

调研组指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示范片区建设是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实现强村富民的重要落脚点,通过此次商前调研,调研组充分了解到青龙村群众急切期盼,找准了协商议题涉及的问题和矛盾,为即将开展的协商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调研组还将针对调研掌握的情况,进一步开展广泛深入的沟通协调,按计划组织好具体协商活动,确保通过小切口解决小问题取得良好协商成果,扎扎实实、真真切切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盐亭县政协相关委室、县级相关部门和九龙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