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农工党内江市委会主委张永调研内江数字产业发展

2024-04-17 16:22:21  来源:内江市委会

为深入了解内江市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利用数字技术赋能实体经济提质增效,拓展产业、企业转型增长新空间的情况。4月16日,农工内江市委会主委、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永一行到四川某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企业数字商业事业部、乡村振兴事业部、项目赋能中心等核心部门实地察看,重点了解以电商为根本、本地化服务为核心的全域新媒体运营,以数字经济赋能农文旅融合、新媒体推广、本地生活服务、产业带电商、新经济企业孵化等领域情况。

座谈会上,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围绕企业成立背景、企业简介、企业能力优势、成果展示、未来计划等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成员分别对企业发展方向、具体项目实施等提出了建议意见。张永充分肯定了四川字节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把“内江产内江造”打出品牌、擦亮招牌、做出特色,更好地把内江的产品推荐出去;二是加强政企合作,促进资源共赢。市文旅部门应加强与企业开展文旅项目的联合推广,把内江的好山好水好地方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内江,了解内江,爱上内江,来到内江;三是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内江师院,内江职院等都开设了与企业业务相关的专业,企业可以与高校深入开展“产教研”融合发展,让更多的老师、学生,来企业开展一些实践教学或实习等,从而发现和培养一批实操性更强的优秀人才;四是按照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与中共内江市委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农工党内江市委会可以从以上几个方面,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借助农工党省委会的力量,创建一个民主党派服务地方经济的省级示范点,为内江经济发展做一点实事。

 

 

农工党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内江师范学院副院长李益彬,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张德超,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诗刚,农工党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虹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