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遂宁市委赴蓬溪县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审稿人:  单位:遂宁市委会  时间:2022-11-16 15:42:51  阅读次数:

11月9日下午,农工党遂宁市委主委、市中医院院长何佳带队,前往蓬溪县中国红海本草康养度假区,实地调研本草学堂和李时珍纪念馆建设情况。蓬溪县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蓬溪总支主委王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度假区本草小镇,详细了解了本草学堂和李时珍纪念馆的整体规划、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交流,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度假区依托内湖和山地为核心资源,以“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为文化IP,重点打造本草学堂、李时珍纪念馆、本草研学营地、百草园种植基地等项目,打造消费新业态,以农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调研组成员表示,将认真梳理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提炼经验做法,找准对策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以本草文化为载体的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传播,有力助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