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达州市委到达州市水务局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  审稿人:  单位:达州市委会  时间:2022-11-22 14:53:02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上午,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带队赴达州市水务局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达州市水务局局长李晓华介绍了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涉水工作及河长制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小水电清理整改与下泄生态流量监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河道生态保护及非法采砂整治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达州市水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也与农工党达州市委民主监督小组成员积极互动,并就完善长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和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蒲春天对达州市水务局在生态环境保护涉水领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达州市水务局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方面给与农工党达州市委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希望农工党达州市委与达州市水务局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贡献力量!

达州市水务局副局长郭兴全、机关党委书记袁书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