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农工党内江市委调研“甜味+”产业

作者:  审稿人:  单位:内江市委会  时间:2023-03-08 10:58:48  阅读次数:

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3月4日,农工党内江市市中区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在内江甜源蔗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调研“甜味+”产业主题活动。农工党内江市委副主委李益彬、蒋辉,秘书长郭虹出席了此次活动。

农工党内江市市中区主委张禄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安排了“一党派一品牌、一基地一示范”创建活动,希望各位农工党员认真思考谋划,积极培育独具特色的党派工作品牌和创建示范基地。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年轻党员在建言资政上多下功夫,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作贡献。

活动中,所有参会人员围绕“发展甜味产业,推动中国甜食之都建设”为主题现场调研甜味食品产业发展历史及现状,并就蔗糖创意工坊、蔗糖孵化园和打造甜味特色产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李益彬指出:内江市市中区在深挖“甜”文化内涵,全力建设百亿甜味食品产业园区上下了很大功夫,下一步要加强“政校企”携手推动市中区百亿甜味食品产业园建设,实现多方互利共赢,围绕红糖、蔗酒、蜜饯等打造特色甜味产品,不断延伸“甜味+”产业链,以产业带动发展,以文化留住记忆,逐步振兴“甜”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