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阳市委调研共享图书馆

作者:  审稿人:  单位:德阳市委会  时间:2023-03-14 16:19:16  阅读次数:

3月10日,农工党德阳市委副主委原宁到德阳市中江县,开展共享图书馆调研。

原宁一行参观了中江县图书馆建设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详细了解自助图书馆运行模式和自助借还书柜供给、安装和使用情况。随后,原宁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和社会共建的读书吧,对读书吧的建设和书籍来源、人流量、经营模式进行了了解。最后,原宁一行来到中江县图书馆与东北镇共建的乡土文化书屋,查看了书屋设施和书籍摆放、取阅情况。

原宁指出,共享图书要以人民为本,以公益为主,以读书为要,倡导人人参与,共同读书学习的好风尚。她表示,农工党德阳市委将争取各方支持,拟在位于市民中心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内建设一个共享图书角,人人都可随时取阅,也可自愿捐赠新旧书籍,实现以书为介,串联起群众和社区单位的公益心;以书为媒,让多党合作的光荣历史持续传承。

农工党中江总支和中江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