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彦玉带队调研教育科技工作委员会年度重点课题

作者:  审稿人:  单位:  时间:2023-06-04 12:48:26  阅读次数:

6月1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魏彦玉带队赴成都彭州市、德阳广汉市调研教育科技工作委员会年度重点课题《建立健全中医药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支持体系》、《强化产业人才支撑,大力推进产教结合,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省委会教育科技工作委员主任李益彬、副主任李建清参加调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德阳市委会主委邱明,驻会副主委原宁在广汉市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彭州市天府中药城、广汉市四川依科制药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我省中医药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职业教育产教结合的现状问题与不足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魏彦玉表示,调研组将积极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直通车”渠道优势,认真吸纳建议意见,进一步收集情况、加强论证,形成有针对性、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助力我省中医药产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天府中药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朝迎,中共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