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副主委魏彦玉带队到德阳开展中医药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重点调研

作者:  审稿人:  单位:德阳市委会  时间:2023-06-06 11:14:13  阅读次数:

6月1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魏彦玉率教育科技专门工作委员到德阳开展“建立健全中医药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支持体系”重点课题调研。农工党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邱明陪同调研。

魏彦玉一行首先参观了四川某制药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墙。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情况,该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拥有“优秀民营企业”、“德阳市重点企业”、“外来投资先进企业”、“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纳税大户”等各种荣誉称号。随后,魏彦玉一行现场调研了企业的中药前提车间,企业生产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中药前提的相关注意事项、操作流程和规范管理等。来到企业研发中心,魏彦玉详细询问了中医药产品创新的工作内容、研发人员队伍、成果转化及成效等。

魏彦玉表示,该公司是一家管理规范、发展强劲、创新能力强的大型民营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和高质量就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做好产品研发,能更有效地增强企业的竞争实力和发展后劲。中医药是中华传统文化瑰宝,希望该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做好中医药创新研发和质量控制。同时,企业要用好大学科技园、知识产权服务等平台,有序开展科研成果转移转化,让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