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乐山市委赴夹江县开展核技术应用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作者:  审稿人:  单位:乐山市委会  时间:2023-06-07 10:27:23  阅读次数:

6月6日,农工党乐山市委赴夹江县开展核技术应用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市委会副主委李宏、张丹丹参加调研。中共夹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文隆,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燕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第一代核潜艇陆上模式堆旧址,看实物、听介绍,详细了解我国第一座压水型反应堆设计、建造、运行、退役全过程,感怀革命先辈在核技术发展应用上取得的丰功伟绩,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政治自觉。

调研组一行来到夹江核技术应用产业园区,认真听取夹江民用核产业发展、产业园区建设以及为企业入驻提供的支持政策落实等情况介绍,研究讨论园区规划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夹江发展民用核技术应用产业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市委会将认真梳理总结此次调研成果,组织开展专题研究讨论,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助力新时代“中国堆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