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交通厅总支应邀与绵阳市委会交流座谈

作者:  审稿人:  单位:绵阳市委会  时间:2023-06-07 11:30:52  阅读次数:

2023年6月6日,农工党四川省交通厅总支应邀与农工党绵阳市委就主题教育活动和绵阳市综合交通枢纽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座谈。农工党绵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朝晖,农工党省交通总支主委、省政府参事、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首席设计师蹇依,副主委、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吴成余,副主委、省公安厅交通管理信息中心负责人冯少华,委员、四川省英达道路养护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富强,委员、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咨询部副主任袁鹏,公路院支部主委、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质量部负责人李远哲,农工党绵阳市委会秘书长肖敏参加座谈。

会上,赵朝晖介绍了绵阳农工党党史、组织发展及党员发展等情况,并就绵阳市综合交通枢纽发展现状及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作用发挥作了交流。他希望通过与交通领域农工党员专家的交流能够碰撞出思想火花,共同为绵阳交通发展献计出力。蹇依主委简要介绍了总支的基本情况,她认为绵阳应利用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这个契机,从民生关切的小切口问题出发,发挥好农工党参政议政职能,共同推动绵阳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还就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安全交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