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达州市委赴市水务局对接沟通民主监督渠县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  审稿人:  单位:达州市委会  时间:2023-06-09 10:18:24  阅读次数:

6月7日,农工党达州市委副主委、市人大政研室副主袁安一行到达州市水务局对接沟通民主监督渠县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事宜。

会上,市水务局机关党委书记袁书毅详细介绍了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涉水工作开展情况。渠县水务局对渠县中滩河、流江河2条中小河流治理项目与河湖长制工作作了详细讲解。达州市水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也与农工党达州市委民主监督小组成员积极互动,并就如何围绕流江河、中滩河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以及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袁安对达州市水务局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方面给与农工党达州市委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农工党达州市委将以此次交流沟通会为契机,在渠县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过程中提出更具针对性、时效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