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会机关总支开展“世界口腔健康日”义诊宣传活动

2024-03-22 16:41:29  来源:攀枝花市委会

3月20日是“世界口腔健康日”,为提升大众口腔健康素养,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会机关总支携晋卫口腔医院开展了“健康口腔,健康体魄”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农工党党员陈晋卫带队在竹湖园广场开展口腔义诊宣传,为居民做口腔检查,检查牙齿健康状况,并耐心讲解牙齿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相关知识。针对居民提出的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了解答,给出治疗建议和方案。向居民发放了口腔保健的宣传资料、牙膏、牙刷百余份,提醒居民养成按时刷牙、漱口、洗牙等良好口腔卫生习惯。

随后,陈晋卫一行来到了攀枝花剑桥幼儿园,开展了公益宣教活动,陈晋卫用牙齿模型,围绕牙齿的结构、牙齿护理等,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为小朋友们讲解口腔结构、龋齿形成和预防等知识,为小朋友们演示正确的刷牙方法,向他们介绍正确的饮食习惯,让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口腔健康,孩子们都仔细听着,踊跃回答问题,活动氛围热烈而温馨。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形象逼真的道具、轻松欢快的语气为小朋友们讲了生动的一堂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接下来,农工党机关总支也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提升社会服务能效,开展更多样化社会服务活动,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