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农工党遂宁市委会安州区支部举行“世界睡眠日”主题义诊活动

2024-03-22 16:47:55  来源:遂宁市委会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为倡导科学睡眠方式,促进睡眠相关知识的宣教普及,农工党安州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安州区汇星广场开展“世界睡眠日”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怎样的睡眠是优质睡眠?每天几点入睡更为科学?哪些生活习惯会影响睡眠?……支部党员胡琼认真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解答,让群众深入了解关于规律睡眠与身体健康的关系。活动现场,支部党员还为咨询的群众介绍了耳穴压豆在治疗失眠等疾病中的突出疗效,随后在现场通过按、捏、揉、压等专业技术,给咨询的群众带来耳穴压豆体验。“我是第一次尝试耳穴压豆,胡医生现场压豆后,我感觉耳后热热的、胀胀的,身体感觉轻松了不少”,现场体验治疗的孙阿姨说道。

农工党安州支部将以本次义诊活动为契机,持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定期开展常见疾病预防、养生保健方法推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义诊活动,助力提高普通群众健康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