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农工党绵阳市委会到三台县乐安中学开展“同心筑梦 快乐成长”爱心慰问活动

2024-03-22 16:55:05  来源:绵阳市委会

2024年3月21日,由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办,农工党三台县支部承办,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民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同心筑梦 快乐成长”爱心捐赠活动走进三台县乐安中学,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爱心与温暖。农工党绵阳市委秘书长肖敏,中共三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明东及三台县教体局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为三台县乐安初中的学生捐赠了价值20000余元的物品,鼓励孩子们要不畏困难,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力争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此次活动既给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扶持与帮助,又给予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让孩子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收到爱心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长大后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未来,市委会将继续擦亮“同心筑梦 快乐成长”社会服务品牌亮度,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服务社会的优势作用,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精准化,为服务社会、服务民生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