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优质服务基层行 健康义诊惠民生----农工党成都市委会金堂县总支在行动

2024-03-29 15:20:05  来源:成都市委会

为将高质量医疗资源带到基层,让社区群众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整体健康水平,3月26日,金堂县政协医教卫生委、农工党金堂县总支、金堂县赵镇街道办、金堂县妇幼保健院、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联合在赵镇中河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优质服务基层行”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儿科、儿保科、中医科、妇科、产科、外科、耳鼻喉科、内科的医疗专家耐心地为每一位群众提供健康咨询、疾病筛查、用药指导、测量血压、测血糖等优质诊疗服务,向群众普及各类健康知识,帮助群众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中,农工党金堂县总支医卫界别的专家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接下来,农工党金堂县总支将继续秉承使命,发挥党员的专业特长,持续深入开展包括预防、保健、诊断、治疗、康复在内的全方位医疗服务,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每一个需要的居民家门口,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