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同心生态”心手相牵 共植新绿——农工党达州市委会开展植树活动

2024-04-15 15:28:28  来源:达州市委会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正值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打造好农工党达州市委“同心生态”社会服务品牌,4月12日,农工党达州市委会在赵家镇帝源农场组织开展“‘同心生态’心手相牵 共植新绿”义务植树活动。农工党达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纷纷拿起锄头、铁锹、树苗走进植树点,齐心协力且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搬运树苗、有的负责挥锄挖土、有的负责栽培定根、有的负责提水浇灌,党员们一起动手,互相配合,全身心投入到这项植绿增绿事业中。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和共同努力,100余棵新植香樟树苗在泥土里安家落户,为大自然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也增强了守护绿水青山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为美丽达州建设贡献农工党力量。

农工党达川区基层委,农工党达州市委会社会服务部、企业家联谊会、机关干部等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