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宜宾市委开展对口珙县“三年服务计划”义诊活动

作者:  审稿人:  单位:宜宾市委会  时间:2022-08-03 16:37:06  阅读次数:

8月2日,农工党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何山带领专家党员赴珙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珙县“三年服务计划”义诊活动,来自乳腺甲状腺科、心血管内科、肿瘤科、心理科、中西医结合科的7名专家现场开展义诊、查房、诊疗指导等工作,吸引了当地很多病患及家属专程前来诊看病情。

“家门口一下子来了这么多市里的大专家,怎么能错过机会!”听说有专家医生来珙县人民医院义诊,居民们早早通过网络预约了免费的看诊号。专家们一到珙县人民医院就立即进入门诊室开始疾病诊疗咨询,耐心解答就诊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针对发现的病情进行详细讲解并给予用药、饮食等方面的建议。短短一上午,一百余名居民或是带着病历资料,或是带着平日对健康的疑虑,在义诊中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义诊活动,是农工党宜宾市委与珙县县委签订的《2022-2024三年服务计划》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一次实践,充分发挥了农工党以医药卫生界别为主的人才智力优势。下一步,农工党宜宾市委将继续把对珙县的帮助落地落实,推动医疗卫生、基础教育、乡村振兴、农民工服务等领域的12个类别的项目在珙县实施,助推珙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