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爱暖人心 农工党遂宁市委经济总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  审稿人:  单位:遂宁市委会  时间:2022-12-09 16:46:25  阅读次数:

近日,农工党遂宁市经济总支到蓬溪县宝梵镇青山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

活动中,总支党员为30余名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面条、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慰问对象满怀感激,纷纷表示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总支的关怀和自己的努力下过上幸福生活。慰问活动结束后,总支党员一行先后到宝梵村爱媛橙种植基地、永兴镇白芷产业园实地参观调研。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他们了精神上的鼓舞。下一步,农工党遂宁市经济总支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一如既往地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